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0:39 发表 今天外面貌似有太阳啊
TOP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9 11:12 发表 。。。。今天很热也。。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9 11:22 发表 五清我来 想去公园过儿童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1:27 发表 今天身体不舒服,只能躲在房间里上YY。。 没力气挤地铁 你四清去吗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1:28 发表 打算煮粥了 哪位同学要过来一起吃吗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2:54 发表 同学们 起床了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9 13:24 发表 爆汗。。。(请后面的继续。。)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9 13:49 发表 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,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