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0:39 发表


今天外面貌似有太阳啊


风很大,穿结实点!!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9 11:12 发表
。。。。今天很热也。。。


小猫咪,你好久不来水了。。

错过了我们这个贴成为YY第一帖的大好时光!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9 11:22 发表
五清我来
想去公园过儿童节


四清难道就可以不来嘛??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1:27 发表


今天身体不舒服,只能躲在房间里上YY。。
没力气挤地铁
你四清去吗?


用你的花功,把KK花过来。。。快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1:28 发表
打算煮粥了
哪位同学要过来一起吃吗?


我想吃,可以叫外卖吗??

TOP

准备吃饭去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2:54 发表
同学们
起床了


汗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9 13:24 发表


爆汗。。。(请后面的继续。。)


瀑布汗。。。 (请后面的继续。。)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9 13:49 发表



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,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。





yedda太好啦。。。。送你我的大红啡啡一个~~!!!!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9 13:49 发表



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,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。


想你了呢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