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四清位子已定妥!!!
顺风大酒店,详细地址见首页!!
6点要到人,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,我6点会到那里,然后就点菜!!!
请确保来人!!
订了个包间
汇报完毕!!!!

TOP

老妈说,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,什么娘娘过生日啊,什么公公做寿啊。。所以天气变化多端,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,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。。

TOP

今天风很大,大家注意安全。。

TOP

农历三月三,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。

怪不得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19:21 发表



加班还是回家了,没挂msn啊


回家了。。隐身着,不想上。。

TOP

怪怪~~~!!!现在外面那雨下的,也忒大了点了吧了!!!!

还闪电打雷的。。春天来了。。

TOP

又要黄霉了。。真讨厌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8 20:18 发表
啊`~~带上我啊~~~我+1~~~~~
69468


放心!!!!定了位置,有余量的!!!

来啊。。小猫猫!!!

小呗的又一阿姨??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8 20:18 发表
啊`~~带上我啊~~~我+1~~~~~
69468


+1是带挂吗???共2位?

TOP

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