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非要这样改名字吗??

TOP

,一上午忙。。

TOP

饿死了,吃饭去。。

TOP

我忙好了。MS今天很清静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8 13:50 发表
今天早饭吃坏肚子了



怪不得sick today。。。poor..

TOP

I am online 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8 14:12 发表


which line?
MS msn is on


Thanks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8 15:54 发表
明天休病假了


混病假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4-8 15:43 发表
16日是下周三么?报名吧。
5清太远,现在不敢确定,有时间就到。


是的!!!

热烈欢迎阿!!!

下周三。OK, 明天定位子,给同学们订个包房。。

TOP

四清位子已定妥!!!

顺风大酒店,详细地址见首页!!

6点要到人,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,我6点会到那里,然后就点菜!!!

请确保来人!!

订了个包间

汇报完毕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