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04 发表
有没有一起吃夜宵的啊


你以后搬到华师大来,就可以考虑了。。

最好再搞辆自行车。

TOP

自行车是方便你以后爱在华师大考虑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7 22:22 发表

剧情需要还是要配一辆的.......


哦。。。他的剧情跟我的剧情是不一样的。所以道具不一样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7 22:28 发表

又么说你们是一个剧组的咯。..
噶激动..........


孩子长大了,翅膀硬了。。。管不住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43 发表
钱已经交了,
但有个问题,4个坑还不够, 不知道有没有谁转让的
我应该拿个YY 宣传大使了吧?哈哈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7 22:43 发表


钱交了
但是估计要加班的


翻3倍卖给SSS,你分我一成。。OK。

TOP

同学们,睡觉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7 22:46 发表
偶学校放假时间未定...........


真在读书??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46 发表


这么热啊?
帮你也交个、?
一起去?



没时间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46 发表


这么热啊?
帮你也交个、?
一起去?


就不给你面子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