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20:01 发表 呵呵,其中,还有经典的"调羹调羹请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。。"的桥段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21:11 发表 忽而的开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21:50 发表 小case啦。得适应的,,,加班到半夜2点也别着急,,, 虽然我也没那么强大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