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27 发表
比较遗憾的是  进了牡丹园 才发现 我的电池忘在车上了


然后告诉我们就这两张就没有了??

TOP



小呗,今晚不用您恭送了。。我自个儿走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36 发表


我已经习惯了的


我一早就来帮你擦眼泪水。。

不要哭哦。。多多练习,器材又好,肯定前途无量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7 00:24 发表
bar


哈哈。。。这个有意思。。

TOP

忘说,同学们,早上好了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10:15 发表
txm. morning!!!!!!!!!


那么多感叹号。。干嘛那么亢奋?!!!

TOP

XIAOFEI!!!!HELP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11:20 发表


help me or you?


Already done.

TOP

搬家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13:30 发表


不用担心老板了?


今天忙得很。。老板仍然要求,我们并排坐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