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11 发表
这车其实见多了
但这样的牌照 到是第一次亲眼看见





我最牛看到一次,用的我的车牌,沪G*0528...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12 发表


你不是送给我了吗?
我又送给其他人了


去孝敬哪位PLMM了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23:12 发表


去开回来吧


海外,你去帮我开回来吧,开得回来就送你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19 发表
这个月去搞定


哈哈,我觉得你拍照,就是想好了对白回来发才拍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21 发表
牡丹
看看卡片的效果


你不用上40D了
直接卡片就可以了。。

TOP

准备睡觉。。

TOP

888TXM,明天又开始上班了。。

TOP

每晚都能翻页。。。怪不得睡眠质量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23 发表


又提前到4月了的?


XIAOFEI,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24 发表


真的还是煮的?


蒸熟了的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