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2:20 发表 继续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22:24 发表 主要你还没要公主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2:53 发表 车票先晒一下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6 22: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,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,作者叫周诗元。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,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,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。 69224 69225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02 发表 现在还有很多人 在淘宝 拍卖车票 汗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06 发表 不敢要? 如果你捡到还扔了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?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08 发表 亲眼看见的牛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