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, 洗澡睡觉了,明天上班等SSS的洛阳又一高峰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2:20 发表
继续


这张除了虚以外,我基本很喜欢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22:24 发表



主要你还没要公主……


不敢要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2:53 发表
车票先晒一下


MS SSS好象杭州也拍了车票了。。

这个做法我欣赏,以后我也这样。。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6 22:58 发表


看过那个展的介绍,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,作者叫周诗元。

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,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,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。

69224

69225


海外。。。大师级别拉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02 发表


现在还有很多人 在淘宝 拍卖车票 汗


拍卖用过的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06 发表


不敢要?
如果你捡到还扔了?



要的!!不过MS很难捡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08 发表


你不是睡觉了吗?
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
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


你不是都自动对焦的嘛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08 发表


你不是睡觉了吗?
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
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


难道手动对焦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08 发表
亲眼看见的牛车



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??我怎么不知道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