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1:31 发表 有一个1kg计划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6 12:57 发表 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,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 让我们觉得很失败.................. 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6 13:02 发表 所以我觉得阿郎这种自己去的捐助之旅很8错,至少能亲眼去看看 偶去和精灵商量商量,YY也长期组织个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6 13:22 发表 施恩不图报,,别太灰心,,, 鲁迅先生说,,,救人先救他的思想吧。。。我想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。不同的人,不同的 结果 授人以鱼,不如授人于渔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17:34 发表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“秋栗香”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,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17:37 发表 这个我支持的 我去年去了安顺中洞小学,那里交通很不方便,所有的东西都要走一个小时山路扛到学校 我也和那个校长聊过,他说相比较文具什么的,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受教育的环境 所以我也想买些书邮寄过去 想让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17:48 发表 我觉得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《安徒生童话》《昆虫记》什么的就可以了的 还有就是介绍中国世界文化地理的 虽然和考试没与关系,但是可以增长知识,开阔眼界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8:35 发表 嗯,,,很好的活动,,, 其实我更喜欢通过当地驴舍或者小客栈的人来转交钱财,对那些妇女联合会之类的,个人不太信任,哈哈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6 21:26 发表 这个就是我从来不考虑1KG的原因 只是精灵建议试着别人的经验学习学习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22:17 发表 ms很多人说1.4不比1.8好多少的,而且价格也差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