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47 发表
准备飙车去了。。。


飙车??!!!

SAMUEL,你可要回来啊。。。。

我们不能没有你。。 :'(

否则会很怀念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2:05 发表
今天很冷清啊。。。有点想回上海了。。。


回来又能干嘛。。

TOP

各位同学,洗澡睡觉了。。88

TOP

居然还翻了一页,今天收获好大。满足了。

TOP

GOOD NIGHT。各位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23:40 发表
69


啊??这个是干什么?!!

那个是人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23:44 发表
74


你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01:27 发表
计划去了徐悲鸿纪念馆就去郭守敬纪念馆的,但是因为施工,不能进去了的
就直接走到了什刹海,这条路以前没有来过的


这就是什刹海???不咋地嘛/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01:34 发表
在和煦的春光下
坐在什刹海边吃饭
应该是件惬意的事情



这个我喜欢。。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6 08:45 发表


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好不好玩来评价的
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,对不起!



什么组织的??报上来。。

看看是不是曾经一个组织过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