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23:31 发表
43


这张喜欢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4 23:35 发表

那是 场景简单,一人分试多角....


小呗。。。有必要加下MSN,我们要讨论讨论

你是懂行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00:06 发表


原来是喜欢夜生活啊……


MS我在上海的时候都陪你们夜夜罐水啊。。

TOP



晚安同学们。。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5 00:48 发表
向组织汇报
6.1去安徽助学,5清可能来不了


组织收到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7:53 发表


哪里助学?
要是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去


4清,5清你都想缺席吗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07:54 发表
同学们,早!向组织汇报,俺们去少林寺!


晚上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8:13 发表
看到Judy在所有斑竹中是发帖最勤劳的




看来我该低调点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13:42 发表
同学们,早。。。。


下午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19:46 发表
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
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
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



上PP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