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,我要求男女平等!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,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!!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!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6 发表 我取消8掉了 本来可以评好分,然后可以取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8要骂我,偶8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实验下能不能把扣掉的分加我头上。。。。。。。 结果8能加的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9 发表 5分还给你了,偶8是故意的 偶只是想试试,结果取消8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还有,JUDY:评分的UB,8是从偶们自己头上扣过去的啦,吓我吗,你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13 发表 都是你害的 还有好象8是所有人都能评分的吧,乱说闹 害我扣了分,擦8掉了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5 16:42 发表 这孩子。。。虐上瘾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46 发表 你们叫虐?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