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41 发表
豆皮WIP


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

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
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
TOP



不早了阿。。

TOP

我好像很难办那么晚的

TOP

是不是该睡了呢。。

TOP

那就睡吧。。。



晚安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1:03 发表
卖豆腐佬的大妈


这张像质不错,下午我也抽时间摸摸相机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1:17 发表
武汉面窝


这个镜头真不错呀

什么方式测光的?ISO多少?白平衡用多少的??

真不错。。。眼馋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7:32 发表
Samuel应该已经到了洛阳了吧


早上9点到,现在应该到了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7:35 发表
上海是阴雨连绵


真讨厌。

今晚看话剧,明后天读书
新买的板鞋不舍得冒雨穿。。真讨厌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7:47 发表
苹果超越沃尔玛成美国第一大音乐零售商

调查结果显示,2008年1月,苹果iTunes音乐商店在美国音乐零售市场占据了19%的份额,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;沃尔玛(包括实体店和网络商店)排名第二位,所占市场份额为15%; ...


这是正常的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