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TOP

这种表情,很好的表达了思想感情和语气。很不错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


兼容吗?


兼容。。。整整很容易的。只是不高兴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4 发表


我已经安排好了


你怎么安排的阿?开后门的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
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


走吧。。不送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6:26 发表


have fun
Judy可以代表TXM送一下的


samuel TX,回来第一件事,补杭州功课。第二件事,上PP。第三件事,回来和同学们思想交流。

走好。。。

TOP

明年希望有机会去下TJ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6:52 发表

帮阿拉阿姨抢过来.......


777,这个样子的一点不屑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7:43 发表



你阿姨的眼光不是一般的,尤其从不断从玫瑰花露中汲取精华的


尤其从不断从玫瑰花露中汲取精华的 ,这半句话没理解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7:43 发表

猪蒂阿姨参照下吧


宁缺勿滥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