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40 发表

话剧中心是我家后花园


小呗,住的满高档的嘛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0 发表

住不起 ,但常去而已.


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

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

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

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6 发表

我是演员.........




哪个戏剧流派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4:06 发表



哈哈,。。总不会全是猪吧……

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XIAOFEI看到这话,肯定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5 发表


我应该没问题的。。
打算18号左右去买装备,
不对呀, edge好像4-18要出去啊



什么叫应该可以????

Could you confirm again 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6 发表


4.30pm 走人


幸福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57 发表


还可以拉


羡慕得我泪水都流出来了。。。

希望你有艳遇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14 发表


汗~
找艳遇还是去丽江比较好吧


心在,意境在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51 发表


男人就是需要忍



COME ON ~~!!MAN~~

TOP
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