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


咋拉?


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

去港汇了

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
TOP

要么我还是走吧。。我自己先去港汇逛一圈,今天多搞点运动系列。。正品统统65不容易啊。。

到时候人家到了,就直接拿卡买单就好了。。节约大家时间。。

TOP

  888 TXM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 18:11 发表

原来你就是叛徒..........
阿姨快来看................ .

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是吗??小呗。。我觉得不是 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2 发表


靠。。。
什么叫叛徒啊?


因为他昨天突然发短消息给我了。。。可我给他任务是让他猜我手机号码的。。。

TOP

我回来了就没人发言了。。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22:59 发表


刚刚电脑太累了。。。休息了一会可以来了


你来了,我倒想走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23:14 发表


judy咋老想走呢?


我这不是来了嘛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6:43 发表


Samuel加油呀
估计去洛阳就更冷清了的
我要努力


你本周末不出去HAPPY?

TOP

MS 我今天MSN又是相当的不行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