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Aggressive:中文翻译成”进攻性的”,在外企里面意思含糊,褒义的有”具有开拓精神的”,”有事业心的”,贬义的有”咄咄逼人的”,”喜欢没头脑乱闯的”,”容易得罪别人的”,反正意思可褒可贬,看你自己琢磨. 面试时候说自己”aggressive”的,潜台词是:我可不是那种混日子的人,我是能干事的,招我准没错.
    但是一但说别人”very aggressive”,基本上潜台词是说:这傻逼凶巴巴的,不好相处,做事没头没脑,老闯祸…不是啥好鸟.

TOP

Involve:中文翻译成”介入”,反正involve的老板越高层事情就越复杂,director要是involve了,manager就开始紧张,VP要是involve了,中国区相关人员都别想有好日子过,得加班加得四脚朝天.
      潜台词:大佬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

TOP

RESEND!:重传。
    潜台词:有没在上班的呀?还没有答复过来?是不是在混水摸鱼?我的时间很宝贵的,不快点回复你就死定了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17 发表
我来贴个mail给大家看看, 什么是牛人


那不如平时有什么有趣的MAIL转发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19 发表
From: Penny Yao(姚志鹏)
Sent: Wednesday, March 05, 2008 9:42 PM
To: 'Yeh, Phillip'; Dave Yang (楊大為); Yu, Yuehan; Cheng, Kai Yong; Koh, Joo Peng; Li, Dengjiang; Li, Rulei; Lv, Jason; Yang, Steven ...


是你们公司吗??

老实说,在我身上发生过相似此类事件。。

我也没道歉。而同时也拿到了其他公司的OFFER,等老板出差回来第一天准备找我谈的时候,我已经先辞职了。这是在以前公司的事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21 发表


现在居然收不到好玩的mail了,汗
以前每天几十封


你给我MAIL,我FW给你。。

TOP

下班。。。88 TXM

TOP

我又来了。。

TOP

没走成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


你也很牛的呢


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

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

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