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17 发表 我来贴个mail给大家看看, 什么是牛人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19 发表 From: Penny Yao(姚志鹏) Sent: Wednesday, March 05, 2008 9:42 PM To: 'Yeh, Phillip'; Dave Yang (楊大為); Yu, Yuehan; Cheng, Kai Yong; Koh, Joo Peng; Li, Dengjiang; Li, Rulei; Lv, Jason; Yang, Steven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21 发表 现在居然收不到好玩的mail了,汗 以前每天几十封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 你也很牛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