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 我可以耗着的,上班灌灌水,聊聊天,挺好的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 裁了为什么没信心啊? 这种收购后的整合被裁很正常的嘛。。 就像过几年GM 被toyota收购后,给你10w 让你走人,你不开心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7 发表 09年底judy开着她的cross polo,带着三公主自驾游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9 发表 等你给我的那100W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04 发表 你的学费这么高啊? 沃顿的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08 发表 100w rmb=14.2w USD 作为全美排名第一的商学院,沃顿实行“零”担保贷款。据介绍,在沃顿学习两年,预计包括学费、书费、生活费等共需十三万美元,对于经济困难的学员,可以向学院申请全额贷款,并且无需担保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16 发表 你不是说你明年的学费要100w的嘛 从性价比角度出发,100w可以去usa读了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