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怎么从来没等到过这种机会。。

而且裁了之后,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


我可以耗着的,上班灌灌水,聊聊天,挺好的呀


其实换成ACER旗下,再混1年多,对将来也好。。

比现在拿遣散费,前景好

不过还是看到底有多少遣散费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


裁了为什么没信心啊?
这种收购后的整合被裁很正常的嘛。。
就像过几年GM 被toyota收购后,给你10w 让你走人,你不开心啊?


不说远的。。

昨天看金桥新房子的LAYOUT,都在说,有啥用。谁能保证自己09年年底还在不在这里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7 发表


09年底judy开着她的cross polo,带着三公主自驾游


等你给我的那100W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9 发表


等你给我的那100W。。。


09年年底我应该刚刚付掉学费的第一笔。。。如果考进的话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04 发表


你的学费这么高啊?
沃顿的?


不高的,只是因为我穷。。。

而且都可以分三期付的,干嘛一次性付完呢,你说是哇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08 发表


100w rmb=14.2w USD

作为全美排名第一的商学院,沃顿实行“零”担保贷款。据介绍,在沃顿学习两年,预计包括学费、书费、生活费等共需十三万美元,对于经济困难的学员,可以向学院申请全额贷款,并且无需担保 ...


把我卖了,我一边点钱一边去读书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16 发表


你不是说你明年的学费要100w的嘛
从性价比角度出发,100w可以去usa读了呀


我要100W是为了满足你对我的要求,
开着CROSS POLO,带着三公主在郊游。。

TOP

宽屏和键盘现在让我都很不舒服。。。。

TOP

我去休息一下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