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3:48 发表


为啥嘎西多桌头???


清凉峰的弟兄们和毅行的弟兄们一起三清拉!!!!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3:56 发表


时间地点都跟着我们的来?



在YY上没有你们,我们,只有大家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4:03 发表
到底跟威望有关还是跟在线时间有关?



跟发帖量+威望+在线时间又关!!

TOP
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4:04 发表
貌似你们都忽略新人 ! :Q



我们很欢迎你!!!!TX
新人就来顶凯旋帖!!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16 发表


许小姐,真的辛苦了.谢谢,谢谢!  到时候大大的三清啊,一定热闹非凡.TXM都打扮漂亮了!


我想穿漂亮的阿!!!
奈何今早试了下,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!!!!
但愿可以快点好!!

TOP
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4:25 发表
空欢喜一场,算了,回去工作了~~忙啊忙~~ :Q :Q


告诉你个秘籍,10F一页,你可以算准了,来翻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30 发表


材料好,怎么拍都美的么.

听说清凉峰那里有很多帅哥,这次三清我们毅行的男TXM可要看紧点了,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NTXM都拐跑了啊.



低调低调!!!

TOP

边缘,如果水库在6,7月份,我可以考虑跟一下

不过我不会游泳阿,连泳池都没去过!!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,怎么办啊???

不会沉吧??

我看了下,
3/16-5/18么空
8/17-11/16么空
11/23-09/1/4么空

边缘,好好安排吧!
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5:06 发表

PB 就是 Prison Break

请问“油菜”是啥意思?


KK ,我知道你一向很"有才"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1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39 发表
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,judy,你可以不可以?你也是斑竹,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?



我倒啊,边缘,麻烦您专业一点,OK???

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,奖励UB阿。。。只要你有UB,有威望可以送!!!

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,删除,编辑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