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3:19 发表



美女为啥每次都吃饭这么迟的呢?


因为不饿阿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3:32 发表
生物钟不同于常人咯,,,要成超女咯


我早饭吃的晚阿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3:43 发表
吃饭回来咯
打算睡一会
昨天没睡好


昨晚你有DATE。。。太兴奋了吧。。


SSS,MS你的那个女FANS很久没来水了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3:45 发表
吃饭回来了
鹿港小镇
北京的老板请客


你可不可以算我北京的老板阿。。。

TOP

没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4:31 发表
judy 的msn  MS 不行?


恩,刚才还是收到你乱码,现在应该好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4:19 发表
困的不行了


我来发点漫画给大家

TOP

今天一早收到封MAIL,满喜欢的,很朴实的道理却有大意义!

为了将来能换到YY的T-SHIRT,我还是来多发附件了。。

1.JPG (29.12 KB)

1.JPG

TOP

2

2.JPG (45.8 KB)

2.JPG

TOP

3

3.JPG (43.1 KB)

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