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37 发表


me2啊,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……



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,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23 发表


你是培训师?


不是。。不过这个职业我满喜欢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44 发表


我的1KW 落实了吧?


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1:44 发表
Samuel你什么时候去洛阳?


明天晚上走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55 发表



同问啊


  MS现在不走人不招人,这个SITE09年底,有没有还成问题呢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58 发表


难道你是被培训的?


也不是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1:59 发表


这你都知道了的?


他之前就在帖子上说了

我这人没啥缺点,就是过目不忘和过耳不忘这缺点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2:01 发表


旁听?


你们公司新员工来就从来没有新员工培训吗??

HR,财务,IT总归要有人做下培训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


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

不知道每次新来的男的是不是都这样想的阿。。。。

TOP

吃饭去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