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37 发表 me2啊,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……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23 发表 你是培训师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44 发表 我的1KW 落实了吧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1:44 发表 Samuel你什么时候去洛阳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55 发表 同问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1:58 发表 难道你是被培训的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1:59 发表 这你都知道了的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2:01 发表 旁听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 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