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22:49 发表
http://www.fs2you.com/files/9ac84166-fff8-11dc-a290-00142218fc6e/
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


谢谢。。。放首页了,以便其他同学想要又找不到的TX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22:54 发表
我去没费多少口舌,反正拿了机器看看,拍了几张照片,交钱,走人,呵呵,,,


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。。。

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,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。。。

现在倒好,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,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,还要附加点评。。。

忙了没回,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何。。。

TOP



TXM,睡了。。

TOP

TXM 早

TOP

今天很早就到公司了

TOP

新员工培训。。所以才来

TOP

都相对平静。。

TOP

海外,需要你的D80来整理队形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16 发表
搞点什么飞机


熄熄火。。。

喝点王老吉吧。。

TOP

我请你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