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天换新电脑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05 发表


Thinkpad X300 or MAC BOOK Air ?




从HP NC4200换到Dell D430, 没有IBM那么好的电脑。

TOP

恭喜海外进军NIKON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


不喜欢DELL。。。嘿嘿
做工一般啊
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


我是有啥用啥的,很随便的。。。

组织上有啥就用啥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23 发表


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,will recover from June, i think


after June, Re-again ?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32 发表
a concall with intel UK


Congratulation!

You have a good chance to practice your English 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30 发表


我只会canon了
不然大家都nikon
都单调啊
虽然judy有个pentax


你是不是很想摸一下我的机器阿??看你一脸笑得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32 发表
a concall with intel UK


OT tonight?

TOP

C U all .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7:56 发表


那个是看镜头吧,拍摄几张能看出么?


拍几张导出来看坏点。!!!

看螺丝部位。。。

啊呀,他走了
不知道他知道哇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