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05 发表 Thinkpad X300 or MAC BOOK Air 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 不喜欢DELL。。。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23 发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,will recover from June, i think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32 发表 a concall with intel UK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30 发表 我只会canon了 不然大家都nikon 都单调啊 虽然judy有个pentax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7:56 发表 那个是看镜头吧,拍摄几张能看出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