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2:16 发表
午饭去吃什么呢?


烤鸭。。

TOP

ME TOO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3:02 发表
今年去一趟北京看看,哈哈


秋天,一起吧。。

TOP

说啥来啥的。。

刚刚吃饭的时候,碰到有个女同事这几天要去北京玩,拉着北京的同事问这问那的,我也凑着听听问问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3:36 发表
回来了
给个好东西给大家看看

http://www.z-f.com.cn/zf/yurenjie.htm





我想打人。。。

TOP

鲍勃晚上失眠。他去看医生,医生给他开了一些强力安眠药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星期天晚上鲍勃吃了药,睡得很好,在闹钟响之前就醒了过来。他到了办公室,遛达进去,对老板说:“我今天早上起床一点麻烦都没有。”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“好啊!”老板吼道,“那你星期一和星期二到哪儿去了?”

TOP

来点什么主题吧。。

TOP

先说下,4清大家想吃啥??

TOP

粤菜?本帮菜?西餐?越南菜?川菜?杭帮菜?自助餐??

TOP

我喜欢粤菜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