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33 发表


饺子就打发了?


不是呀。

我3岁那次去北京,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,太热情招待了。。。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,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,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。。。

所以照片里,我没有去故宫,天坛,只有我爸妈的合影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0:43 发表


不是,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,是evernote
光影也有绿色版的,就是免安装版,不过要自己google下


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45 发表


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,这个idear不错吧


我想XIAOFEI应该是可以同意的,至少可以告诉我们住哪里方便,交通信息阿,什么的。。。

真的满想在秋天去次北京的。。。

要不今年??
1到5工作日里去4天。。

TOP

一年仅有的4个周末。。目前已经预约掉一个周末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10 发表


OK。
我想我应该有时间的吧?


Together 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10 发表


google 不是有个最短的域名吗?
www.g.cn


我现在搜东西都用
www.baigoogledu.com

google,baidu一起搜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28 发表


汗。。。病毒?


Of course NOT

Should be like this.

1.JPG (34.34 KB)

1.JPG

TOP

然后搜东西是这样的。。

2.JPG (87.74 KB)

2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28 发表


together。。。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2:04 发表


早饭庆丰包子铺猪肉三鲜猪肉大葱+棒馇粥


读都读不通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