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33 发表 饺子就打发了?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0:43 发表 不是,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,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,就是免安装版,不过要自己google下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45 发表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,这个idear不错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10 发表 OK。 我想我应该有时间的吧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10 发表 google 不是有个最短的域名吗? www.g.cn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28 发表 汗。。。病毒?
1.JPG (34.34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1 11:33
2.JPG (87.74 KB)
2008-4-1 11:36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1:28 发表 together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2:04 发表 早饭庆丰包子铺猪肉三鲜猪肉大葱+棒馇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