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2.JPG (29.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1 10:04
TOP
3.JPG (37.4 KB)
2008-4-1 10:05
4.JPG (36.21 KB)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06 发表 it's not my style, over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10 发表 今天去办港澳通行证 本来打算一早去什刹海的 但是没有起来 周末一定可以去的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12 发表 目前VPN仍然不能用 所以没有收到 估计有不少 昨天的报告没有发出去 只能先发给老板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22 发表 来北京还不easy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0:22 发表 3岁…… 你还能记得啊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23 发表 支持个 比Samuel的实际行动多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