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1 22:25 发表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22:26 发表 生日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22:29 发表 让他退坑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22:28 发表 judy生日跟我差不多嘛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22:34 发表 我的生日是最好的日子了,嘿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22:33 发表 同一个月吧,至少 这种概率还是很小的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22:39 发表 难道是传说中的2月29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