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6 发表


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
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,是不是还在上学





有人这样对我说就好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53 发表


我们不用pdf来看小说,所以没研究过


谁看小说了。。。晕倒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7:00 发表


会有人这样问你,小姑娘明年要高考了吧?


不是,正常情况下,是问我,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?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7:02 发表


不要倒啊。。。
灌水还是需要你的


我的value就只是灌水?!!!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1 17:25 发表

华师大吧.....


怎么小呗对这地理环境那么熟??你住哪里的阿??

TOP

我今天想早走了。。888 TXM

TOP

C U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20:37 发表
txm,我来了
终于在房间里找到一个最佳的位置接受wifi了


恭喜你啊,SAMUEL,考察多少个点了?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3-31 21:06 发表
我的天,都这么多页了


哦哟~~~~!!!!

你现身拉。。。

好久不见。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21:14 发表

真聪明,呵呵
里面的佟大为帅伐


有钱就行了,呵呵


我喜欢佟大伟~~!!!!!的外型!!!!!嗲~~!!!!!!!!!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