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5:30 发表 我也是的 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5:39 发表 judy总算放心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11 发表 你是不是0.25版本的,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18 发表 光影魔术手0.25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22 发表 郁闷的 难道我就真的看上去这么年轻幼稚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24 发表 想起来了,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.9usd可以取出来,我已经销卡了。。呵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42 发表 用个postit记下看到 第几页了,这样最简单了,over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44 发表 有添加书签的功能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