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5:30 发表


我也是的
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


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。。。

阿。。。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。。。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。。那还跟长得差不多。。对的上了。。原来原来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5:39 发表



judy总算放心了……



我回去问问我妈,有没有把我记错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11 发表
你是不是0.25版本的,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



什么的注册机。。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18 发表



光影魔术手0.25版


我也要的。。
我是0.24版本的。可以吗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22 发表


郁闷的
难道我就真的看上去这么年轻幼稚?


不是幼稚,只是年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24 发表


想起来了,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.9usd可以取出来,我已经销卡了。。呵呵



。。。。巨款哦。。。

TOP

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,怎么加标签阿,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,加个标签,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,不用老从头到尾找。。。

TOP

版本ADOBE READER 8.0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42 发表


用个postit记下看到 第几页了,这样最简单了,over


这个方法。。。。太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44 发表


有添加书签的功能嘛


不是就在研究是否有这功能嘛。。。难道大家都不知道啊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