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08 发表 我想了一下,大概40D会在May or June的时候买。。。 应该能赶上5清吧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4:09 发表 啊...哦哦哦 看来我是落伍了 请问judy妹子 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 还有 四清啊,五清的时候 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4:09 发表 当然是听大家的安排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19 发表 你阿姨肯定是有的带了所以才这样建议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25 发表 可以一起带的呀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4:25 发表 4清:哪天都可以,5清:来,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.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1 14:39 发表 表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42 发表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56 发表 我的生日还早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5: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。。。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