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08 发表


我想了一下,大概40D会在May or June的时候买。。。
应该能赶上5清吧


5清是六一哦。。。

看你在June什么时候了。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4:09 发表


啊...哦哦哦
看来我是落伍了
请问judy妹子
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
还有
四清啊,五清的时候
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



我也没看过。。我也想看看,好像我侄子看到过。。小呗,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?
大家4,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!!!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4:09 发表


当然是听大家的安排了的


4/16?4/25你选吧。。。

投票决定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19 发表


你阿姨肯定是有的带了所以才这样建议啊



带你??还是带侄子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25 发表


可以一起带的呀


好呀,这次4清,5清我带两个挂。。
SSS和小呗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4:25 发表
4清:哪天都可以,5清:来,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.


EDGE,你们家YEDDA呢。。。

所有回答随便的同学,不要到时候就不能随便了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1 14:39 发表

表.....


是PHILIPS产的吗 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42 发表
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


生日快乐!!!

MS你生日还早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56 发表


我的生日还早啊


没关系阿,我们可以吃两顿。真生日一次,假生日一次。

海外,你说是哇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5:07 发表


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。。。
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



REALLY ???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