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 去买LV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4 发表 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6 发表 是的 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 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 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3 发表 卖过期的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3:51 发表 我不关心这个的,只是经常在耳边说 没办法啊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4:01 发表 HHRR啥时候还出来一个某某某的... 期待故事的发展 娱记乜 八卦乜 快点上啊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4:04 发表 五清prefer前3个方案,大好春光还是户外活动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