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去买LV?


也想去看看。。。还有其他牌子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4 发表


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




没米飞过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6 发表


是的
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
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

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

SASA现在国内人也不去了。。。太烂了。。。

还是去海港城和对面的DFS好!!

想去看看COACH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3 发表


卖过期的?


YES,SASA的东西包装色泽都太一塌糊涂。。不能买。。

TOP

已经出50%的价钱去买个快过期的,还不如出100%的价钱买正品的。。

TOP

先吃饭,回来继续扩充话题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3:51 发表


我不关心这个的,只是经常在耳边说 没办法啊


要理解SAMUEL的背景。。是混在女人堆里长大的。

TOP

四清五清预选方案:

四清:

原定4/16日的三清,由于XIAOFEI出差,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,所以改为4/25(周五),能出席的就来。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/16能出席的人更少,则仍然4/16不变~

请大家举手说明4/16和4/25的两天的出席情况,最后选择能出席人数最多的一天!
地点为人广淮海路附近,方便大家下班前往!

五清:

6/1日为我们伟大的国际儿童节!YY的同学怎么能错过呢?!
因此有意向于6/1日拍片,逛公园,聚餐!
方案1:下午长风公园拍片,放风筝,开碰碰车,划船,逛华师大,看看啥叫爱在华师大,晚上聚餐FB。

方案2: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,放风筝,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3:下午世纪公园玩,拍片,晚上世纪公园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4:大家一起看电影,市内FB聚餐!

请大家跟贴确认格式如下:

4清:4/16来或者4/25来或者4/16和4/25都没问题。
5清:来,方案几。


Thanks!!!

4,5清目前确认情况
sss,4清:哪天都可以,5清:来,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.
海外, 4清:哪天都可以,5清:来,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.
阿朗:4清:4.16,5清:来,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。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4:01 发表
HHRR啥时候还出来一个某某某的...
期待故事的发展
娱记乜
八卦乜
快点上啊!!!


朗兄,人家去了次新安江回来以后就多出个某某某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4:04 发表

五清prefer前3个方案,大好春光还是户外活动的好


how about 4 qing 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