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 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 PS才是王道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45 发表 今天你的web msn 不稳定啊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1:44 发表 四清4.25告假,此时人估计不在凤凰就是怀化了 五清应该没啥问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51 发表 我来翻译一下: 估计今天你的msn不行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09 发表 nokia的满大街都能找到充电器的吧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,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,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,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,一天左右可以的,所以就只买了少许,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,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6 发表 好的。。给我带茯苓夹饼。。要原始的那种,不是改良的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19 发表 我充电器随身带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办理港澳通行证 很麻烦 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 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