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


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
PS才是王道


当中那朵过暴了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45 发表


今天你的web msn 不稳定啊


samuel
我从你那里收到的都是这个。

samuel-迎接四月的到来!(11:46:39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<br>Chat-Logging: Y<br>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1:44 发表
四清4.25告假,此时人估计不在凤凰就是怀化了
五清应该没啥问题


4清4.16呢??!!

5清选择方案几?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51 发表


我来翻译一下:
估计今天你的msn不行了


今天很完蛋。。

MSN不行
手机又没电了,关机中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09 发表


nokia的满大街都能找到充电器的吧?


不是不带,就是插口不对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2 发表


我昨天在武大这边,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,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,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,一天左右可以的,所以就只买了少许,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

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,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...


好的。。给我带茯苓夹饼。。要原始的那种,不是改良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6 发表


好的。。给我带茯苓夹饼。。要原始的那种,不是改良的。。


另,现在有糖葫芦了吗??

XIAOFEI,你是回家相亲去吗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19 发表


我充电器随身带的


练肌肉呢??重不重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办理港澳通行证
很麻烦
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
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

我想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

真的啊。。

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

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