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睡了,同学们,晚安。。。

TOP

明天上班见。。。

大家不见不散!!!

TOP

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

我太伤心了。!!!!




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
TOP

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

我太伤心了。!!!!




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
TOP



大家早。。。

TOP

MS我今天上MSN又是相当的困难了。。

TOP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48 发表
开贴



构图不算震撼,颜色不算通透,花没有新鲜的感觉。。

呵呵。我要求太高了。。

EDGE,狗头拍牛片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0:51 发表
judy你的msn还没好??


我没上来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
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

这张才够正点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