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40 发表 可能web设置,人虽然走了,但是系统没有立刻关闭session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19:58 发表 小敬子跟敬子是同一个人吗?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30 20:15 发表 方 案2: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,放风筝,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。 为啥一定要虹桥边上呀,动物园边上么貌似中山公园比较方便吗 JUDY美女要我帮你忙伐,好坏同一个集团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17 发表 今天judy 貌似 date去了啊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25 发表 不知道..问飞叔去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28 发表 小贝,不要听广播了,有什么问题TXM 帮你解答 哈哈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36 发表 阿姨去接火车了。.?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46 发表 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48 发表 等答案和鸭脖子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3:02 发表 大家热烈欢迎yedda美女回家探亲啊,,鼓掌,鲜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