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6 发表 还要严肃点的.就毛主席像下吧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 ecnu里面没饭吃吧、 食堂应该下班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2:58 发表 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,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,呵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8 发表 要一路浪漫。。。 觉得昨天去的那个地方不错 窗口外面就是 黄浦江,外滩,,ok 的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1 发表 小呗真性情中人也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1 发表 结婚日子啊,,,还以为是订婚日子呢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2 发表 反正就是有事情发生的就对 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 我已经问过了。 答复是: 好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 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7 发表 等一下啊。我想想贴哪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