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6 发表

还要严肃点的.就毛主席像下吧


宣誓吗??是不是还要盖红章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


ecnu里面没饭吃吧、
食堂应该下班了


咳。。。吃完了,逛呗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2:58 发表


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,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,呵呵


Writer ??

Reader我用。。不过这排版只有内容,却没有人家精心想的版面和音乐。。就会显得缺少很多内容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8 发表


要一路浪漫。。。
觉得昨天去的那个地方不错
窗口外面就是 黄浦江,外滩,,ok 的很


两人一世界,怎么都浪漫!!

路边吃个羊肉串都浪漫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1 发表



小呗真性情中人也


我们杭州的都是感性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1 发表


结婚日子啊,,,还以为是订婚日子呢……


我觉得我们贴子将来还可以贴结婚照,儿子/女儿照,儿子媳妇/女儿女婿照,孙子孙女/外孙外孙女照。。。

这样我们的帖子就永恒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2 发表


反正就是有事情发生的就对 了


计划的那么好啊??

你也不问问对方。。。噶有信心的说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


我已经问过了。 答复是: 好


恭喜恭喜 !~~~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


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


要么就过几分钟来贴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7 发表


等一下啊。我想想贴哪个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