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四清五清预选方案:

四清:
原定4/16日的三清,由于XIAOFEI出差,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,所以改为4/25(周五),能出席的就来。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/16能出席的人更少,则仍然4/16不变~

请大家举手说明4/16和4/25的两天的出席情况,最后选择能出席人数最多的一天!
地点为人广淮海路附近,方便大家下班前往!

五清:

6/1日为我们伟大的国际儿童节!YY的同学怎么能错过呢?!
因此有意向于6/1日拍片,逛公园,聚餐!
方案1:下午长风公园拍片,放风筝,开碰碰车,划船,逛华师大,看看啥叫爱在华师大,晚上聚餐FB。

方案2: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,放风筝,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3:下午世纪公园玩,拍片,晚上世纪公园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4:大家一起看电影,市内FB聚餐!

请大家跟贴确认格式如下:

4清:4/16来或者4/25来或者4/16和4/25都没问题。
5清:来,方案几。


Thanks !!
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14 编辑 ]

TOP

四清五清预选方案:

四清:

原定4/16日的三清,由于XIAOFEI出差,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,所以改为4/25(周五),能出席的就来。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/16能出席的人更少,则仍然4/16不变~

请大家举手说明4/16和4/25的两天的出席情况,最后选择能出席人数最多的一天!
地点为人广淮海路附近,方便大家下班前往!

五清:

6/1日为我们伟大的国际儿童节!YY的同学怎么能错过呢?!
因此有意向于6/1日拍片,逛公园,聚餐!
方案1:下午长风公园拍片,放风筝,开碰碰车,划船,逛华师大,看看啥叫爱在华师大,晚上聚餐FB。

方案2: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,放风筝,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3:下午世纪公园玩,拍片,晚上世纪公园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4:大家一起看电影,市内FB聚餐!

请大家跟贴确认格式如下:

4清:4/16来或者4/25来或者4/16和4/25都没问题。
5清:来,方案几。


Thanks !!
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15 编辑 ]

TOP

四清五清预选方案:

四清:

原定4/16日的三清,由于XIAOFEI出差,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,所以改为4/25(周五),能出席的就来。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/16能出席的人更少,则仍然4/16不变~

请大家举手说明4/16和4/25的两天的出席情况,最后选择能出席人数最多的一天!
地点为人广淮海路附近,方便大家下班前往!

五清:

6/1日为我们伟大的国际儿童节!YY的同学怎么能错过呢?!
因此有意向于6/1日拍片,逛公园,聚餐!
方案1:下午长风公园拍片,放风筝,开碰碰车,划船,逛华师大,看看啥叫爱在华师大,晚上聚餐FB。

方案2: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,放风筝,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3:下午世纪公园玩,拍片,晚上世纪公园附近聚餐FB。

方案4:大家一起看电影,市内FB聚餐!

请大家跟贴确认格式如下:

4清:4/16来或者4/25来或者4/16和4/25都没问题。
5清:来,方案几。


Thanks !!
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1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30 发表
今天本来打算去gym的
但发现没带钥匙、、


那你怎么回家的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23 发表


辛苦了,JUDY同学!
四清 哪天我都可以
五清 哪个方安都可以


Samuel,你没开个好头。。

这样下面的同学都像你这样回答,我很难选择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38 发表


在外面呢、、、、


那你今天准备怎么回家??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39 发表


那你今天准备怎么回家??!!


那你明天准备怎么回家??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9:40 发表


强大的一塌糊涂啊,我全部支持的
尤其是5清,如果在世纪公园,我就可以考虑是否可以走过去了……


海外,回答的时候注意格式!!!

开好头。

下面同学队伍也要整齐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40 发表


等其他人回去了 我再回去
要不就露宿街头


原来是同居的啊。。。。SSS同学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46 发表



同居?
郁闷的呢,跟另外2对同居


MS肯定原来是3对住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