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4:04 发表 我刚进公司的时候 把工作交接给我的那位叫,简称SAM,而我也叫SAM。。 但她是先辈,所以她叫大S,我就叫小S,, OVER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4:25 发表 呵呵 没什么意思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6:01 发表 没人陪我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7:32 发表 那个最重要的人就在前面。鉴定完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