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IPOD烦死了。

谁在IPOD上看过小书啊。

TOP

还非要<4KB,否则就乱码。。

TOP

TOP

还得找软件分割。。。烦死了

TOP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4:04 发表


我刚进公司的时候 把工作交接给我的那位叫,简称SAM,而我也叫SAM。。
但她是先辈,所以她叫大S,我就叫小S,, OVER


我很喜欢sex and the city里的SAMANTHA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4:25 发表

呵呵
没什么意思的


那怎么样的日子才叫有意思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6:01 发表
没人陪我啊


我来了。 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7:32 发表


那个最重要的人就在前面。鉴定完毕



不是这样的。

TOP

没有同学在吗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