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1:56 发表


5清放在12月21号那个活动上,具体有什么节目啊????

有人跳舞?  可以放焰火不? 有没有才艺表演?


这样子的话,那天穿什么呢?!!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2:09 发表


哈哈,每个人穿和尚尼姑的衣服过去,男的拿拐杖,女的拿木鱼,场面绝对有劲.

或者每人穿阿拉伯的服装过去,男的一身白纱,女的一身黑纱,并且把脸全蒙上,玩个美女猜猜看

不知道这个创意是否会有人接受?



可以阿,你给我们准备道具就可以了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0 12:47 发表

她和3Q决定不穿来参加


没有,我和3-Q打算扮演《皇帝的新衣》,我们决定,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,而3-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,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!!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0 13:27 发表

把自己当成皇帝一样混贝~~~效果肯定比当3Q的好混啦~~绝对的~`哈哈,大家说是伐~`



是的是的是的,效果肯定是空前绝后的!!!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3:27 发表



我向上帝保证,我会帮JUDY找到红圈镜头的,天奇那里很多,号召大家都去找,直到她满意为止,我们这是做绿叶的,永远会支持JUDY的


加紧速度。。同志!!!
加紧!!

TOP

早上好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2 11:38 发表
12/21圣诞狂欢聚餐六点半顺风大酒店,不见不散
美丽圣诞,与我共度!
浪漫圣诞节即将来临,想好怎么过这个洋味十足的节日了吗?
不妨加入到我们的圣诞狂欢聚餐中来吧
时间:公元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六点半,可以 ...


包间吗?
婺源的朋友,去的吼一声!!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2 12:36 发表
一早上都没时间上网,一上来就看到Judy贴的‘笑一下吧’, 超可爱,大家也去看看吧
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4:58 发表
对了,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?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,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

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,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,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


不好意思,大叔,我只去那里买了个蛋糕吃,看了你们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我走进了那个村!!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5:30 发表



3月花还没开,5月才开

我在清华镇问过吃饭的老板的,他说5月来比较准确


错,正确的时间是3月底-4月初,我前年4月底去的时候黄都变绿了。5月份是不可能有的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