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1:56 发表 5清放在12月21号那个活动上,具体有什么节目啊???? 有人跳舞? 可以放焰火不? 有没有才艺表演?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2:09 发表 哈哈,每个人穿和尚尼姑的衣服过去,男的拿拐杖,女的拿木鱼,场面绝对有劲. 或者每人穿阿拉伯的服装过去,男的一身白纱,女的一身黑纱,并且把脸全蒙上,玩个美女猜猜看 不知道这个创意是否会有人接受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0 12:47 发表 她和3Q决定不穿来参加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0 13:27 发表 把自己当成皇帝一样混贝~~~效果肯定比当3Q的好混啦~~绝对的~`哈哈,大家说是伐~`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3:27 发表 我向上帝保证,我会帮JUDY找到红圈镜头的,天奇那里很多,号召大家都去找,直到她满意为止,我们这是做绿叶的,永远会支持JUDY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2 11:38 发表 12/21圣诞狂欢聚餐六点半顺风大酒店,不见不散 美丽圣诞,与我共度! 浪漫圣诞节即将来临,想好怎么过这个洋味十足的节日了吗? 不妨加入到我们的圣诞狂欢聚餐中来吧 时间:公元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六点半,可以 ...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2 12:36 发表 一早上都没时间上网,一上来就看到Judy贴的‘笑一下吧’, 超可爱,大家也去看看吧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4:58 发表 对了,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?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,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 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,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,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5:30 发表 3月花还没开,5月才开 我在清华镇问过吃饭的老板的,他说5月来比较准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