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绝对服从组织的任务,物资采购阿,还可以现场布置的,如果人也缺的话。
那我还要报名吗??

TOP

还么聚勒,已经有人留手机,暗送秋波了一刚。。

TOP

那我还要报名哇?
要的话,就抱一记。

TOP

12/22 号,居然是冬至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15 10:19 发表

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,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,
晚饭前结束
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,可以不醉不归呀


恩,要么我们化妆的鬼一点。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1-17 21:05 发表
现在先占坑2个,到时没什么问题的话一定来开开心,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姓名:都伟;性别:男;手机:13817226101


一起去过南尖岩,这次去婺源也可以碰头了

TOP

知道吗???昨天刚收到通知22号我不能来了。本计划着怎么上YY和敬子说呢。。。
今天过来一看已经改成21号了。。。哈哈哈哈!!!
地点不变吗??

TOP

不好意思大家,有人送了我两张今晚的《中国式婚礼》的话剧票,看话剧去了。。。

大家吃好喝好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