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这年头比较直接一点好呀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呢。。。 在第二批 如果我能去的话肯定打包回来给没去的同学,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 这个还要问吗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8 发表 你们走的太快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50 发表 只需要登录就可以了的 又不需要发言 看看谁在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2 发表 海外要帮忙安排羽毛球 会先去找找场地 希望大家支持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 Samuel是小s了的?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9:21 发表 鸭脖子,谢谢 你可以叫个公司快递星期一送来,谢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51 发表 保半个月? MS16号正在出差,来不了的了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0 发表 是的是的,某人面子瞎大对某人来说 8过,估计某人后两三个星期都8会太有空,估计要在YY上消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