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


这年头比较直接一点好呀。。。。


怎么直接法 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


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呢。。。

在第二批
如果我能去的话肯定打包回来给没去的同学,


还能吃吗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


这个还要问吗?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8 发表


你们走的太快了的


是我拖累了你,不好意思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50 发表


只需要登录就可以了的
又不需要发言
看看谁在


谁都在,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。。。失落,受伤,迷茫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2 发表
海外要帮忙安排羽毛球
会先去找找场地
希望大家支持


打羽毛球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


Samuel是小s了的?


呵呵,这个小S非彼小S。。。

彼小S也相当的可爱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9:21 发表

鸭脖子,谢谢
你可以叫个公司快递星期一送来,谢谢


鸭脖子,谢谢,

我吃辣的。。问问保质期。。。4清带给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51 发表


保半个月?
MS16号正在出差,来不了的了


我们可以改时间。。。报上你的行程表!!!!!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0 发表

是的是的,某人面子瞎大对某人来说

8过,估计某人后两三个星期都8会太有空,估计要在YY上消失了


既然这样说。。那么以示清白,杭州的TXM,你们想在4清上看到XIAOFEI的举出尖刀手!!!

投票表决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