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


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


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
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

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

真的阿。。。。。

是XIAOFEI嘛??

呵呵。。。他MSN每天名字都很精彩!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
你OFFER算拿到了娃拉。。。

请客吃饭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xiaofei有花头啊!!!


花头足足~!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当然了的
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
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


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

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

你也不指派个人,特别照顾我。。。

重来,回放~~时间倒流一遍。重新来过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
可以在上海让我吃一下嘛?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


xiaofei啊,,,下次4清要好好讲清楚噢……


不是讲清楚那么简单,是老实交待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


那judy你来个 到位版的 给txm 演示一下,说不定 哪天就用上了,,,


我确实上过戏剧课的呀。。

上海话剧艺术中心。。

上了2个月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