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 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xiaofei有花头啊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 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 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 嘿嘿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 xiaofei啊,,,下次4清要好好讲清楚噢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 那judy你来个 到位版的 给txm 演示一下,说不定 哪天就用上了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