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1 发表 什么专业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 judy 的msn 一直上上下下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 什么糖? 我怎么没吃到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8 发表 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 貌似我也可以try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9 发表 看来我应该多跟你学学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 不是。我的是BA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 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 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 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 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