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1 发表


什么专业?


Information Syste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
judy 的msn 一直上上下下的


真的阿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


什么糖?
我怎么没吃到啊



谁让你不是女的。。。嘿嘿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8 发表


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
貌似我也可以try了


难道你也是阿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9 发表


看来我应该多跟你学学啊


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


不是。我的是BA


工商管理?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
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

EDGE阿,,,你OFFER算拿下了哇拉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


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

人家YEDDA更聪明,我比不过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
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


大家欢送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
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

没有飘进来的WIFI~~了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