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8 发表 老板的老板?ms老板的秘书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。、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43 发表 然后到了火车上 edge又是经典的左拥右抱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52 发表 他会挑位置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57 发表 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 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 很简单的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3 发表 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 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 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