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4:46 发表 NTXM,有什么想法吗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10 发表 从外表和内涵来说都是这样的呀 难道我说错了吗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 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 怎么会 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7 发表 ohyeah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6 发表 我说呢 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 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 xiaofei 是CFO。 不是GL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17 发表 我只是F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