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嘎SUI还来卖,SSS你去吧。。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4:46 发表
NTXM,有什么想法吗?



为什么你威望会比我多???想不通阿。

TOP

今天我那么无聊,大家人都到哪里去啦。。。

TOP



MSN老断。。上上下下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10 发表


从外表和内涵来说都是这样的呀
难道我说错了吗


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

怎么会

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


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

怎么会

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


SSS,要对自己有信心,一般经我认可的男生,都是抢手货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7 发表
ohyeah


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

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6 发表


我说呢
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
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

领导。。。。。

或者是做总帐的。。。GL是哇?还是我记错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


xiaofei 是CFO。
不是GL


那我们应该巴结一下他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17 发表


我只是FA


财务分析师。。。下个月有人来on-board.

蛮好推荐你的诺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