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7 发表 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 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最房间最内部,显示器朝着窗户,就跟我的位置一样,基本上无限安全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 6:40am 上班。。 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7 发表 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