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7 发表


我只出机票啊,么问题的,只要你回来后交给我D80+N三剑客就行了……
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6 发表


ms你现在的重点已经脱离了杭毅了……


重心偏离

大家同不同意,HHRR同学在我们4清的时候带上新安江相中的MM ??

同学们意见呢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51 发表
以为没发成功。。。


还发那么大字体,还发不一样颜色。。。

问海外要葵花宝典阿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1 发表


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吧
我年初在香港工作到3am的时候,也周末抽空逛的


如果我出差去香港,就顺代便请几天休假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2 发表


现在就是在新安江帖子的倒数第二页吧
一个是敬子版主,还有一个。。。


你转过来呀。。。

TOP

大家都吃饭去了啊。。。

TOP

我还饿着肚子呢。。。

TOP

我想买电脑屏幕的那个叫什么贴纸。。

就是侧过来看看不到,只有本人正过来看,才能看清楚的

是不是3M比较好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


昨天我就这么号召了,结果TXM 热情不够


我怎么没看到!!!

要号召的时候,才要把字体HIGHLINE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4 发表


想贴了干吗啊


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2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