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13 发表


跟着就知道了……


这句话啥意思??没明白阿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13 发表


ms有这样的程序吧


这种样子的程序,我用的着嘛。。真是的。。

TOP

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

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

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22 发表


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 裹着被子看流星雨 印象太深刻了


真的真的。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,晚上有点冷。。。

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。。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。。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,4颗。。真的很美啊。。。。

好浪漫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0 发表
郁闷的,重写……



share一下,看流星的感觉。。。快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33 发表


那时候就浪漫拉?
我记得是跟宿舍几个一起起来看的, 好像是凌晨3,4点的样子,操场上居然有人踢球,打篮球,crazy了


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2 发表


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

一辈子才能看几次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49 发表


狮子座流星雨ms每年都有的……


可是未必你每年都能肉眼看的到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3 发表


记得去年时几个朋友去南汇看流星雨,我没去,想来也有遗憾的……



太遗憾了,你没去,我那次就是在南汇看的,好像那次南汇是最佳观测点。。。

否则说不定。。我们提前7年就认识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

那要么你出机票,我帮你跑过去看看。。顺代便我还可以购购物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