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9 发表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 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0 发表 coding and debug and release and QA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09 发表 除了我这个水仙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3 发表 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 现实就是现实呀 你可以来我这里 有时候工作到5am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 本来打算小憩一下 结果累得不知不觉的fall aslee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 要什么? 自动写情书的小程序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9 发表 这两天我想找件浅灰色T-SHIRT或者小背心也可以,总觉得自己有,但找不到。。 所以,我突发奇想,如果有个数据库可以记录所有衣服的款式,颜色,牌子,然后拍好照片。每次新衣服录入。 然后以后,换季要找衣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09 发表 txm,早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12 发表 梦去见谁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