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回来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5-4 02:27 发表
我们的营地


一个字,壮观。。。。

怎么分3个贴凯旋???一辆车一个?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1:20 发表
美女帅哥全在这里


肚子上的肉那是一圈一圈的啊。。。

EDGE,你该把你的好身材拿出来真人兽一下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04 发表
生日快乐!SSS
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,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,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,小梁和我的香肠饭,咖喱饭。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
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,我们在一起,很好,很强大~ ...


这么开心啊。。。

怪不得发他消息,祝他生日快乐。。。他一个字都没回呢。。

原来如此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22 发表


不是的,我们进了山以后手机就全都没有信号了,一直到最后一天下午上了车以后才又有信号的,这次你是冤枉了sss了,嘿嘿。


我就冤枉。。。活该。。。

TOP

EDGE,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。。。。帅。。嗲。。

TOP

到底哪里水啊,,都是杭毅的不如贴杭毅去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36 发表


就是太矮了点


我们彼此彼此啊,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。。。。靓。。嗲。。




搞得好象我们互相欣赏过一样。。。澄清一下,不是的。。。纯属想象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36 发表


就是太矮了点


我们彼此彼此啊,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。。。。靓。。嗲。。



EDGE,不哭。。。身高不是问题。。气质才是主力。。。你有料的!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5-4 12:50 发表
你们发到2个帖子里了哦,我把他们合并了哦!


怎么合并法?!!!!

不准拿杭毅开刀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