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怎么也找到这个地方去了???
去吃过吗??
我有88折VIP卡!!

TOP

报告工作:

3/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,已经定好位置!
10人一桌,定了3桌备1桌!

请各位XDJM们,YY上的广大朋友们,新驴老驴们,都可以来欢聚一堂!!!!

5:30pm入席开始!!!!

定位人:许小姐(本人)!!!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-3-5 20:05 发表
俺上班啊5.30还没有下班,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:'(


没关系,留个小板凳,给你吃剩菜!~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3-6 14:14 发表
哇,好热闹呀~~~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~~



来呀来呀,跳舞,带KK一起来 。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9 21:37 发表


好样的。
到底吃的咋样了,快来汇报一下!


我们很HAPPY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